2008/08/07

私祭文

cheese

今天早上 我在睡夢中 你走了

我記得
原本是要在兩個多禮拜前的颱風那一天
從你前任媽咪身邊接你過來的
怕雨打風吹太傷
延到颱風過後才去接你

我記得
雖然生病瘦得皮包骨
前任媽咪帶你去看的醫生開了藥給你
並沒有預言什麼,彷彿你會逐漸好起來

我記得
剛到我這新爸家的時候你還挺有元氣
逗貓棒轉阿轉的你還會抓來玩
被迫剪指甲還會低吼之後重重咬人一口
留下針刺一點紅斑

我記得
這禮拜你開始吃得更少
更瘦
更沒力氣
蟑螂在你面前爬過仍無動於衷

我記得
昨天入睡前在想
今天一定要帶你去看醫生的

現在 一切 都只剩記憶

早上 我在睡夢中 你走了
一路好走

1 意見:

阿香 提到...

早上出門前看到三隻毛茸茸的小貓貓,圓滾滾的眼睛直盯著我,真讓人想對他們學貓叫。

你的貓貓走了,別太難過了,總是會如此的,記得他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