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old KMT, young royal member!

生對家庭,38歲就可以當上資本額新台幣5億元、公營股權佔40%、擁有1200萬使用者的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貪腐者人恆幹之,扁家被鬥倒鬥臭沒什麼,私下固然對媒體、泛藍抄家滅族的作法感到痛心,但作法不對遭公幹那也是活該無可辯解。

可連家在此時,沒有自覺嗎?

歷屆董事長,歷屆董事長歐晉德、陳裕璋等做過市政....,「連董事長」哪一樣經歷與市政、票務、行政歷練有關,可以受到如此郝龍斌青睞有加!可怕之處是,KMT獨大,明知會惹起非議,仍如此蠻幹。兩黨政治真的只能比爛!

數位網路報的報導: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也對郝龍斌市長提出批評,國民黨黨政不分,國民黨的黑手已然伸入台北市政,郝市長竟然沒有維護市政的中立性與專業性,服從國民黨意,蔑視市民福利, 令人氣憤失望。尤其,悠遊卡公司共有19位董事,即使公股席次為多,但在董事會尚未通過此一人事任命之前,郝市長直接逕行對外宣怖,完全罔顧行政程序,是政治領導專業、黑箱作業掛率的最負面示範。


聯合報2008.8.21報導的存檔
old KMT, young royal member!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