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代宣傳]「憨己園」快樂米收割了!要買要快!

關於「憨己園」的專文,特別推薦:
一位歸農青年的農村復興夢


品種台南11  產地:嘉義民雄  期作別:98年1期 (6月收割)

耕作理念
堅持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及生長調節劑;以最自然、最少人為干預且運用大自然的平衡機制來栽植,希望讓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所有生命都能過得很快樂,因此命名為「快樂米」。

耕作方式
無農藥無化肥栽培;灌溉水源為地下水,並經生態池活化淨化。自行育苗、插秧、烘乾、碾米、包裝;少量使用植物性有機肥:基肥1次,插秧30天與抽穗前各追肥1次;兩期之間種植綠肥作物。

賞味期限
接到訂單後進行碾米包裝作業;賞味期限三個月;開封後請置於冰箱冷藏,以保持其食味值。

訂購方式
每包3公斤 (5台斤) 250元,可選白米或糙米,兩者等價;運費100元,四包以上免運費請點擊填寫訂購單客服人員:凱西 0963-010-016 或 hanchiyuen@gmail.com


也可以直接在下方框格內填寫訂購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