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攻佔你的滑鼠游標? 來看部落格廣告

「google提供的廣告」bloggerads...街頭玲瑯滿目想要攻佔你的視覺的廣告,早就攻佔了你瀏覽部落格的滑鼠游標。

部落格放廣告有OK不OK?對一個讓自己部落格長蜘蛛網好幾年的我來說,還不是頂重要的問題,不過,最近看到一些人在討論,略摘一下,或許你用得上。

漂浪。島嶼寫了一篇◎部落格廣告的叢林風險◎,聊部落格廣告的法律問題:

有人買,有人賣,無論BLOG初起之時的反動特性,在拼經濟的年頭談道德,總是讓人笑也讓人厭,不放廣告是吃太撐還是餓不死,或者會問上一句,「有那麼嚴重嗎?」

談道德真的太八股,那麼改來談談法律,提醒小白兔部落客,當心誤闖野狼森林。繼續看下去....

portnoy(我強烈懷疑這是porntoy的委婉語 @@)也現身說法,用「長達20分鐘的喃喃自語」來談部落格的置入性行銷,呼,我還真看完了。

當然,除了商業廣告之外,還有替公共議題行銷的廣告手法。正好,portnoy阿孝打算在8月3日(週日)辦一場「2008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第二場:打造未來媒體、前瞻網路新聞」,用盪鞦韆來代言。

eh...算你狠。看吧:



想去的人,地點在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詳細活動流程和地點在這裡。線上報名在這裡

0 意見: